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Anhui Zhifei Longcom Biopharmaceutical Co.,Ltd.

党群工作

智飞龙科马党支部组织泾县“红色之旅”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0  |  点击率:

  为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公司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0年9月19日,智飞龙科马党支部一行22人前往安徽省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以“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1.png

  同志们首先参观了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聆听讲解员宣讲党史,深刻感受新四军艰苦的生活环境,了解新四军不断发展壮大的斗争历程。

2.png

  随后,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同志们在纪念馆内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宣誓。

3.png

 

  此次“红色之旅”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之行,同志们深受革命先烈艰苦朴素、无私奉献、一心为后人谋幸福的精神鼓舞与激励,更加坚定了严于律己、不断学习、永葆党性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革命先烈开拓进取、乐于奉献、精诚团结的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