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Anhui Zhifei Longcom Biopharmaceutical Co.,Ltd.

员工风采

展现巾帼风采,树立学习标杆 2021年度高新区三八红旗手——程英杰

发布时间2022-01-27  |  点击率:

 

巾帼风采,工作楷模。125日,合肥高新区妇联公布了2021年度高新区三八红旗手标兵(7位)、三八红旗手(39位)、三八红旗集体(14个)名单,智飞龙科马公司医学中心副总监程英杰荣获“三八红旗手”称号。

b83fc1e110a624c94ac1dffd72c70833a3098ae9a924528be4fc18bd3c0d

 

程英杰副总监自工作以来,始终保持着爱岗敬业、责任心强等优秀品质,作为研究骨干参与国家、省、市等科研重大专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程英杰在公司重组新冠疫苗的研发工作中成绩突出,疫情爆发初期,她在大年初二便投身于重组新冠疫苗的研发工作中,带领科室成员先后攻克了细胞株筛选、细胞库建立、工艺研究、有效性验证、质控方法、质控标准、临床样品制备等环节。程英杰用坚韧和执着谱写了对工作的热爱,用拼搏和担当树立了巾帼标杆,仅用了3个多月的时间便完成了常规疫苗数年的进度。重组新冠疫苗上市后,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保障物资之一,为构建群体免疫屏障,护航生命健康贡献了智飞力量。

借此殊荣,智飞龙科马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人才建设,创造良好的人才培养条件,提升公司综合实力。为建设健康安徽,推动省疫苗行业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