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Anhui Zhifei Longcom Biopharmaceutical Co.,Ltd.

员工风采

“羽”你同行丨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2023年羽毛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3-09-18  |  点击率:

 

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员工之间的情谊及合作精神,在公司领导的亲切关怀下,经过各部门的努力筹划与积极准备,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2023年羽毛球比赛915日下午正式拉开序幕。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董事长、总裁李万军,副总裁袁继发,副总裁谭小东,副总裁蒋攀,副总裁王佳霁,总裁助理陈伟参加了开幕式。

 

1 出席本次羽毛球比赛开幕式的领导

   首先,总裁助理陈伟对本次羽毛球比赛进行开幕致辞,他对本次羽毛球比赛期待很高,同时预祝参赛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智飞的风采。

 

  2 总裁助理陈伟致辞

 

3 公司领导和领队、运动员、裁判员合影

随后,公司董事长、总裁李万军与总裁助理陈伟为本次羽毛球比赛开球,为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4 公司董事长、总裁李万军与总裁助理陈伟开球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及女子团体赛。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已经迫不及待的在赛场上大显身手。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状态拉满,比赛得热火朝天,如火如荼,参赛选手们的每一次跳起和每一次挥拍都体现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每一次扣杀和扑救都彰显着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智飞精神

 

5 女子单打

 

6 子单打

 

7 子单打 

赛程才刚刚开始,接下来还将进行男、女单打小组赛、交叉赛、决赛以及团体比赛,预计将持续至10月底结束。相信随着赛程的推进,比赛将愈加精彩,让我们翘首以盼、共同期待接下来的比赛吧,看冠亚季军花落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