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公司荣获合肥高新区2019年度“平安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0-05-13  |  点击率:

 

  近日,中共合肥市高新区工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发布了《关于表彰合肥高新区2019年度基层平安示范单位的通报》,我公司凭借在平安建设工作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获“平安企业”的称号。

3.png

  我公司将继续加强厂区治安防范工作,开展安保人员厂区巡更,重点做好门卫值班、出入人员审查登记、车辆停放、治安巡防、物防、技防、消防设施等管理,提高企业技防实战效能和治安防控水平,实现技防全覆盖,日常加强员工道德和法制的宣传工作,积极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持续推动平安文化建设。

  我公司同时也十分注重安全生产工作,牢固安全生产的第一防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确保安全生产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认知水平、安全标准意识和安全素养,逐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狠抓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无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积极开展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建立员工监护档案,保护员工职业健康,为更好的构建“平安企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