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2021年5月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8  |  点击率:

为缓解工作压力,激发员工的潜能和工作热情,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于528日中午在浮山路厂区食堂举行了20215月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董事长李万军、总经理蒲江等领导班子、先进个人及部门代表80余人参与了此次表彰大会。

首先由公司董事长李万军发表了表彰致辞。李总表示,重组新冠疫苗的上市真正体现了机遇与挑战并存。机遇是让全国乃至世界了解了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了解了公司的创新能力以及对抗疫做出的贡献。目前,公司取得了巨大的、跨越式发展,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公司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努力拼搏、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结果。最后李总勉励所有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以更好的状态投入新冠疫苗生产,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为新冠疫情防控做出更大的贡献。

115.jpg

随后,公司领导班子为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奖项

先进个人(排名不分先后)

岗位能手

  洛、杨正春、吴晓军、檀娟娟、王远远、吴  涛、周  云、李静静、彭慧敏、许贵馨、杨青华、符玉香、陈晓莹、张亚男、蔡兆国

爱岗敬业

刘婷婷、聂豆豆、巫乃杰、吴比丽、赵  丽、程  婷、余婷婷、刘  静、陈  云、吴宇杰、张冬妹、刘潇洒、徐慧慧、李  超、张雪茹、葛彩霞、王珊珊、徐贤鹏、王星星、王德海、吕耀耀、丁泽敏、苏  强、詹天佐、高艳兵、李宏远、陈  军、仇  紊、龚微微、徐 

116.jpg

1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