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转发】中国疫苗强!德尔塔保护率77.54%! 智飞发布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新冠疫苗三期数据

发布时间2021-08-27  |  点击率:

                  图片2.png 

 

        德尔塔保护率77.54% !阿尔法保护率92.93%!综合保护率81.76%!预防重症保护率100%!刚刚,智飞生物公布最强新冠疫苗三期临床试验数据。

 

        2021年7月23日以色列卫生部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辉瑞/BioNTech的mRNA疫苗在6月20日至7月17日期间预防德尔塔突变株感染的有效率为39%。

 

      《新兴微生物与感染》(EmergingMicrobes& Infections)杂志上发表的通讯显示,在广州疫情期间的研究,国产灭活疫苗对德尔塔的保护率:59%,预防重症保护率:100%。

 

        显然,迄今为止,智飞生物重组疫苗是对德尔塔、阿尔法等变异株保护最好的新冠疫苗,也是目前全球唯一对野生株和主要变异株完成完整三期临床试验的新冠疫苗。

 

        此前,很多国人认为辉瑞等的mRNA技术先进,要比我国自行研制的新冠疫苗好。智飞生物拿出的三期临床数据否认了这种看法。智飞生物重组疫苗不仅是国内最好的新冠疫苗,也是目前全球最好的新冠疫苗。

 

        我们来看以官方正式发布数据做的统计:

 

图片3.png 

 

智飞生物的公告是这样说的:

 

       本疫苗自 2020 年 12 月 12 日开始,陆续在我国湖南省、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和厄瓜多尔开展国际多中心Ⅲ期临床试验,计划入组 18 周岁以上普通人群共计29000 人,按照 0、1、2 月的免疫程序共接种 3 剂疫苗。截止到本次数据分析日,实际共入组 28500 人,其中疫苗组 14251 例、安慰剂组 14249 例。共监测到全程接种后的主要终点病例数 221 例,对于任何严重程度的COVID-19 的保护效力为 81.76%,达到 WHO 要求的新冠疫苗有效性标准。其中对于 COVID-19 重症及以上病例、死亡病例的保护效力均为 100%。目前已完成大部分主要终点病例的基因分型,初步分析结果显示:对Alpha 变异株的保护效力为 92.93%;对 Delta 变异株的保护效力为 77.54%。

 

        本研究安全性数据结果显示:总体不良事件/反应的发生率,疫苗组与安慰剂组无显著差异,安全性良好。

 

        亮丽的三期临床数据,将使智飞生物重组疫苗有望成为国内主流新冠疫苗,也在国际上极具竞争力。

 

        新华社8月22日报道,乌兹别克斯坦批准乌制药企业祖拉贝克实验室有限公司生产的由中科院微生物所和智飞生物共同研发的新冠重组蛋白疫苗在乌兹别克斯坦注册。今年8月初,智飞生物与祖拉贝克实验室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在乌联合生产这款新冠重组蛋白疫苗。在初期阶段,该款疫苗原料药由中方合作伙伴提供。

  

       在智飞生物即将公布三期临床数据的消息传出后,孟加拉等国家已主动与我国有关方面联系,要求数据正式公布后洽谈进口。如无意外,未来,在满足国内需求后,智飞生物将以成品或原液的方式出口新冠疫苗,为全球抗疫贡献中国力量!

         内容来源:中钟看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