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重庆市巴南区委书记何友生一行莅临安徽智飞龙科马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06  |  点击率:

12月4日上午,重庆市巴南区委书记何友生一行莅临智飞生物全资子公司安徽智飞龙科马考察调研,智飞龙科马董事长、总裁李万军,智飞生物副总裁、财务总监李振敬等管理人员热情接待。

    李万军董事长对何友生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参观了合肥高新区智飞龙科马产业园并展开座谈。座谈会上,李万军董事长就厂区建设情况、产品布局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智飞龙科马以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引擎,致力于结核类产品和病毒类疫苗的研发和生产,目前,构建了较完整的结核病“筛查+预防+治疗”体系。近年来,智飞龙科马以“防未病治已病,守护人类健康”为使命,持续聚焦新发、突发传染病的防治,持续开展研产创新,正助力智飞生物朝着世界一流民族生物制药企业稳步迈进。

何友生书记认真听取了介绍,他指出,安徽智飞龙科马专注于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和布局,通过不断加强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持续推出了高效、安全、可及的生物制品,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智飞生物作为安徽智飞龙科马的母公司,始终深耕主业,不断开拓布局,在巴南区参股建设的智睿生物医药产业园已成为重庆市迄今投资规模最大的生物医药项目,为地区生物医药行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是重庆乃至全国的生物医药产业标杆项目。他表示,巴南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政策制定落实,完善公共设施配套,注重人才引进培育,全力推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