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对标世界一流,誓做质量强企” 质量月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4-01-29  |  点击率:

2022年党的二十大将质量强国作为国家战略,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如今,我国已步入质量强国阶段,大力推动实施质量强国战略,组织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强化质量基础支撑。

2024年1月24日下午,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在明珠大道产业园厂区召开“质量月总结暨表彰大会”。公司执行总裁陶立峰、副总裁张凯、副总裁王佳霁,以及各部门总监参与了此次活动,会议由质量保证部经理徐贤鹏主持。会上表彰先进、表明决心,共同分享荣誉与喜悦,共同展望智飞龙科马质量文化建设蓝图。回首质量月活动历程,智飞龙科马公司以46个全国“质量月”为契机,在积极筹划国际化合规体系建立、卓越质量文化建设的大背景下,2023年9月开启的首届“质量月”活动,历时4个月,历经9个子项目完成了活动开展。通过质量月活动,引导了全员要牢记公司的使命与愿景,要积极践行企业宗旨与核心价值观,要坚持筑牢质量安全红线,要用一辈子的践行实现我们是疫苗人的承诺,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


会议伊始,徐贤鹏经理质量月的活动目的、活动经历、活动总结及未来展望进行汇报。徐贤鹏经理表示,本次活动是首届“质量月”活动通过统一思想以培促学、以学促练3个方面开展了9项质量月专题活动,该活动得到了公司高管、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的高度重视,管理层人员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快速部署活动规划,积极响应活动内容通过本届质量月活动强化了公司全体人员的质量意识、标准意识,让质量管理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随后,大会对本次质量月3项子活动获奖者进行了颁奖24位在培训效果调研活动中获评的“岗位标兵”、12位“质量征文获奖者”、10位流感迎检“优秀SME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3个流感迎检“优秀SME团队”授予荣誉奖杯。颁奖嘉宾与获奖者亲切合影,现场回响着热烈的掌声,洋溢着强烈的仪式感、荣誉感。


一个优秀的团队离不开每一位优秀的个人,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同济者兴。颁奖后,优秀SME个人段海勇、张梦弟、贺章静作为优秀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迎检计划的执行是以项目管理为思路开展的,明确模块重点、梳理对应的子项目要点,不遗余力地总结复盘、查缺补漏必不可少。所有闪光的结果,都是由无数次看似庸常而枯燥的努力累积而成,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任何成功都是一步一步、日积月累形成的此次获奖是荣誉,更是责任,优秀的SME团队将以此次殊荣为契机,乘胜追击,战无不胜,在下一次迎检中取得更傲人的成绩


最后,执行总裁陶立峰发表了重要讲话,号召以蒋董事长“守敬业,追求卓越”为准则,积极践行企业宗旨与核心价值观。陶总表示,要继续以国家监管科学性、合规性为核心重视数据管理,卓越绩效管理,要建立以产品优先的质量文化,并将这种文化根植于心,内化于行。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以对标世界一流,誓做质量强企”为主题质量月专题活动”圆满闭幕,象征着公司质量文化建设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质量工作非一朝一夕,首届质量月活动虽已结束,但质量月活动的价值认同感已经深入人心。每一次的质量提升都是迈向卓越的一步,每一次的质量创新都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助力。2024年度智飞龙科马公司将继续踔厉奋发、扛起质量文化的大旗,打造智飞龙科马特色质量月活动,在质量第一理念的传承和创新道路上一往无前、始终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