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Anhui Zhifei Longcom Biopharmaceutical Co.,Ltd.

党群工作

智飞龙科马公司组织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1  |  点击率:

  2018年7月1日上午,智飞龙科马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参观了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一楼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用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战前形势厅、战役准备厅、突破江防厅、战役胜利厅、人民支前厅、英烈业绩厅等,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感受到了党的伟大感召力战斗力、军民团结一心的鱼水深情和人民解放军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大家对渡江战役的光荣革命历史、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有了更加鲜活、深刻的认识。

  通过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牢记“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庄严誓词,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