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Anhui Zhifei Longcom Biopharmaceutical Co.,Ltd.

党群工作

智飞龙科马公司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7  |  点击率: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改革开放40周年建设成果,同时也为了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018年3月7日,智飞龙科马公司党支部联合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爱国教育宣传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尽展大国雄姿,尽现中国智造,尽显家国情怀。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科技驱动和创新的傲人成绩让中国科技走在世界前列,日新月异的发展缩影印证着中国不断前行的脚印。这些辉煌的成就强烈地激发了广大员工爱党爱国的热情。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部电影浓缩了中国五年来的飞速发展,用镜头记录下众多超燃的历史瞬间,画面精美、帧帧壮阔、超燃震撼、直抵人心。今后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为公司的发展腾飞、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贡献!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