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Anhui Zhifei Longcom Biopharmaceutical Co.,Ltd.

党群工作

“党建引领恪守初心,携手共筑药品安全” 党建共建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2-28  |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创新监管部门和药品(疫苗)企业党建工作、促进监管机构与生产企业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落实法律法规,帮助企业更好地承担药物警戒主体责任,20220223日下午,安徽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安徽省药监局驻厂检查组专家临时党支部、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智飞龙科马公司浮山路厂区开展了“党建引领恪守初心,携手共筑药品安全”的党建共建活动。安徽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罗苑苑,安徽省药监局驻厂检查组专家临时党支部书记宫文武,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万军、党支部书记袁继发等相关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 (1).jpg

活动认真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视频。习总书记谆谆教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药品安全事件关乎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和国家安全,药企要始终把患者用药安全放在第一位,持续加强药品安全生产,提升药品安全管理工作。

安徽省药监局驻厂检查组专家临时党支部在智飞龙科马公司成立以后,联合企业一年时间共组织开展了十余次党建活动,将党的精神在企业中弘扬和传递,并借助党建平台夯实企业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出基层党支部为企业发展服务,为人民安全负责的作用。

2.jpg

宫文武书记表示:党建共建活动可以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通过给企业提供指导与帮助,建立起一种长效的发展机制,通过在智飞龙科马公司开展药物警戒试点工作来引领全省药物警戒活动的开展。驻厂检查组专家临时党支部将持续为企业与政府相关部门搭建交流的桥梁与平台。

袁继发书记对莅临的领导、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同时也讲到公司尤其重视药物警戒工作的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充分汲取各位专家的指导意见,不断完善公司的药物警戒体系,在满足法律法规和监管部门要求同时,更好的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李万军董事长同志强调了药品安全的重要性,提到要牢记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嘱托,严格把控疫苗生产质量,并表示下一步公司将组织专业人员、加强培训,认真做好药物警戒工作,把重视药物警戒工作逐步转化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

安徽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杨建林部长就药物警戒与药品(疫苗)安全对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进行培训,重点强调了要强化持有人主体责任,并提出要自上而下、从里到外、从前至后的多层次、多角度、多部门全面深入开展药物警戒活动。

最后,罗苑苑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并强调党支部是医药企业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的桥梁,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多开展党建活动,不断加强医药企业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为药品安全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借此活动,智飞龙科马公司与安徽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两个党支部签订了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为创新党建工作格局、实现共建互助升级铸造坚实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