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Anhui Zhifei Longcom Biopharmaceutical Co.,Ltd.

党群工作

倾听员工心声,关注员工诉求——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工会民主生活座谈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8-07  |  点击率:

为了倾听员工心声,关注员工诉求,728日下午,在公司产业园厂区活动中心2楼党员活动室内,召开了工会民主生活座谈会,参会人员来自公司各个部门,共计60余人,会议气氛轻松愉悦。

 

会议一开始由袁总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智飞总部蒋董事长在715日莅临龙科马时召开会议的会议精神和举办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目的,特别强调了作为员工要有责任意识,要有担当,要有使命感,要不断地提升综合素质;管理人员要以身作则,下沉一线,去现场解决问题;要加强员工的思想教育,强化公司使命、愿景、价值观的学习。接着,蒋总就运维保障、节能降耗等事项,行政部程琛舒就后勤保障相关事项,分别向大家做了介绍。随后,员工代表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现场提问十分踊跃积极,大家的问题涉及办公环境、员工福利、文体活动、员工食堂、车辆管理、物料采购等多个方面,将近30个问题针对大家的提问相关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均一一做了现场解答

 

此次活动了相关部门和员工之间相互了解是一次聚焦员工关切,“零距离”倾听员工心声的尝试今后工会还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通过及时解决员工所盼所想,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