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Anhui Zhifei Longcom Biopharmaceutical Co.,Ltd.

员工风采

智飞龙科马公司组织掼蛋比赛

发布时间2018-08-15  |  点击率:

  “饭后不掼蛋,等于白吃饭。”说的就是掼蛋打扑克。智飞龙科马党支部联合公司工会组织了掼蛋比赛,大家利用饭后休息时间进行切磋。公司100余名员工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比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原则,采用淘汰赛、半决赛和总决赛三轮赛制,赛前通过抽签进行分组。

  比赛时,参赛搭档通力合作、默契配合、精确计算、沉着应战,对阵双方比牌技,比智慧,在不同的出牌套路中各显神通,牌法环环相扣,妙招步步为营。员工你追我赶,有遥遥领先又马失前蹄的,也有开局不利后来居上的,但无论胜负,大家均是喜笑颜开,观赛者也是其乐融融。现场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进程紧张刺激,却又热烈愉快。经过三轮的激烈比拼,最终决出了前三名。

  赛后,大家纷纷感叹这不仅是高手与高手间的对决,更是心里战术和实战策略的较量啊!本次比赛公司为员工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既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活动,又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

3.png

4.png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