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Anhui Zhifei Longcom Biopharmaceutical Co.,Ltd.

员工风采

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羽毛球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20  |  点击率:

 

 

为了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智飞人凝聚力,营造阳光、朝气、有激情的企业氛围,展现智飞人的青春活力。202218日,智飞龙科马工会、行政部、人力资源部、龙科马党支部联合省药监局驻厂检查组临时党支部联合举办了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设置了团体赛和个人赛,来自公司各部门、安徽省药监局的60余名选手呈现了精彩的比拼,最终角逐出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的前三名。

1.jpg

 

开幕仪式上,人力资源副总监王康明作开幕致辞。他指出,开展羽毛球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也可以和同事互相交流,特别是团体赛,能够凝聚员工团队力量,互相合作,为荣誉而战,希望参赛智飞员工在接下来比赛过程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出智飞人的风采。

    随后,省药监局驻厂检查组临时党支部宫老师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临时党支部感谢智飞龙科马举办此项比赛,表示通过比赛能深入了解智飞文化,促进双方为生产出合格的疫苗共同努力,最后他预祝选手取得好成绩,比出风采,比出水平。

 

1.jpg

 

 

最后,裁判代表吴红荣主任致辞,他强调,裁判作为比赛中至关重要的角色,是比赛公平公正的保证,运动员是赛程的主角,希望他们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赛出精彩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赛场上,换上轻便装的同事们,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赛场旁,大家组成啦啦队,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均发挥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其中几位羽毛球高手的精彩表现,更为比赛增色不少。虽然比赛激烈,但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使比赛更加温馨快乐。

11.jpg

 

经过激烈角逐,由生产中心摘得团体赛冠军,质量中心获得亚军;

生产中心程才、省药监局驻厂检查组临时党支部宫老师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冠、亚军;质量中心陈丽秀、生产中心丁永桂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冠、亚军。    

    在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展现了智飞龙科马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公司的凝聚力,促进了员工健身运动的发展,更增进了员工之间、部门之间的团结友爱。赛后,选手们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以更扎实的作风做好工作,努力为国民健康事业发展发挥着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