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Anhui Zhifei Longcom Biopharmaceutical Co.,Ltd.

员工风采

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2023年度员工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12  |  点击率: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促进员工发现并收集生活中的美丽瞬间,在公司工会积极组织筹备下,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员工系列活动之摄影比赛”于2023222日拉开序幕,此次比赛以通过镜头看美妙的世界,捕捉每一个精彩瞬间”为主题,以公司拓展训练为依托旨在发现生活之美生命之美自然之美

比赛通知发布后,公司员工积极响应收到111幅摄影作品,工会初步评选出20幅入围作品,再由公司全体员工投票评选,最终9幅作品脱颖而出,分别为一等奖1幅、二等奖3幅、三等奖5幅。获奖作品如下:

 

本次摄影比赛不仅展现出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也增进了员工间的交流和团队的凝聚力。通过此次比赛,我们对于生活的美好有了更多的认识和发现,赛后,我们依然要善于发现美丽、记录美丽、展现美丽,用镜头为平凡的生活增添一抹色彩,将团结奋进和敢于拼搏的精神积极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获奖作品赏析)

作品:征服   作者:林小珍)

 

作品:一声敬天   作者:王帅虎)

 

作品:丽江古城的夜   作者:曹骞)

作品:倒影   作者:杨雪

 

作品:贩卖日落   作者:施正

 

作品:艰险屹立   作者:张恩启

 

作品:一遇山水   作者:王涛

 

作品:日光山色   作者:张恩启

 

作品:印象·丽江 涤荡心灵的盛宴   作者:邓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