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合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蓝天一行莅临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图文)(图文)

发布时间2022-08-03  |  点击率:

    82日上午,合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蓝天一行莅临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参观调研,高新区经贸局局长徐朝晖、副局长黄明明陪同调研。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董事长、总裁李万军,副总裁袁继发热情接待。

    蓝天书记一行参观了重组新型冠状病毒蛋白疫苗(CHO细胞)车间,对公司重组新冠疫苗的开发原理、制备流程、接种程序、现阶段重点任务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调研了解,充分肯定了智飞龙科马新冠疫苗在国内大规模接种及序贯接种期间的抗疫成果,并鼓励智飞龙科马公司继续努力,争取顺利通过世界卫生组织的认证工作。

    座谈会上,李万军董事长就公司基本信息、经营现状、发展思路等情况向蓝书记做了汇报,重点介绍了智飞龙科马公司产品布局,展现出智飞龙科马蓬勃的发展潜力。

        智飞龙科马公司专注于结核病产品及病毒类疫苗开发,发展势头强劲:在结核病研究领域已经构建了较完整的“结核病诊断、预防、治疗”产品体系;在病毒类疫苗方面,除重组新冠疫苗外,还有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MRC-5细胞)、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四价流感病毒疫苗、四价诺如病毒疫苗等重点产品。

    蓝天书记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工商联与属地主管部门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大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一定要坚持走好自主创新路线,不断强化技术及产品储备力量,形成良好的发展趋势。工商联也将与企业保持紧密联系,在产品研发、生产、市场应用等各个方面,给予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