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同心共聚,共启未来丨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一起向世界”年度总结计划暨颁奖盛典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8  |  点击率:

    2023年3月25日下午,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在明珠大道产业园厂区多功能厅召开“一起向世界”年度总结计划暨颁奖盛典,智飞生物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蒋仁生先生等总部领导以及智飞龙科马公司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同时,还有600余名智飞总部的同仁在线上观看了直播。“一起向世界”主题年会包括总结计划会议和荣誉颁奖盛典两部分,其中,总结计划会议由总裁助理陈伟先生主持,颁奖盛典由王帅虎先生和边旭女士主持。

 

    会议伊始,副总裁蒋攀先生作公司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全面回顾2022年度公司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列举了一年来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事迹,对他们所做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赞誉,最后鼓励大家要怀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蓄力成长,一路向前,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攻克新难关,迎接新挑战。

 

随后,执行总裁陶立峰女士作公司2023年度工作计划报告,围绕“做好产品”主题,从研发、生产、质量、医学、人力、行政后勤等角度进行详细阐述,并提出具体的工作措施。陶总表示,要将做好产品作为一种信念和长期价值思想,要继续强化企业“压舱石”的社会责任意识,勇于变革创新,要死磕产品、做好产品、研发制造出品质稳定、安全有效的好产品。

 

    紧接着,智飞生物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蒋仁生先生做工作指导,蒋总肯定了过去一年智飞龙科马全体同仁所做的努力和付出,特别是在世卫认证上,智飞龙科马上下一心,倾注所有的心血,最终顺利通过检查并获高度评价。同时强调每位员工要把公司的价值理念、企业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公司的目标坚定往前走,终将实现自我价值,实现智飞梦。

 

    工作计划会议结束后,“一起向世界”颁奖盛典拉出序幕,为2022年公司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颁奖,此次颁发了5个优秀团队、37名海外回归团队、6名智飞十佳、8名管理标兵、10名认证先锋、76名优秀员工和3名工会标兵。会场气氛庄严热烈,洋溢着强烈的仪式感、荣誉感。颁奖期间穿插着节目演出,演出精彩纷呈,掌声阵阵,演出节目均为智飞龙科马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精湛绝伦,扣人心弦。颁奖期间还特别增设了抽奖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尖叫声、鼓掌声不绝于耳。最后,一首大合唱《早安智飞》将此次颁奖盛典推向高潮,现场人员挥舞旗帜,自觉起立,台上台下齐声高唱,现场气氛热烈,共同为颁奖盛典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2022年,智飞龙科马勇毅前行,硕果累累;2023年,智飞龙科马将牢记“防未病治已病,守护人类健康”的使命,继续踔厉奋进,谱写智飞龙科马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