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赞!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荣获2022年度合肥高新区宣传工作 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3-03-28  |  点击率:

近日,合肥高新区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度高新区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的通知》,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在高新区宣传工作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高新区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行政部朱义亮荣获“2022年度高新区宣传工作优秀通讯员”称号。

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作为安徽省生物医药龙头企业,在企业创新创造、生产保供、市场服务、价值理念、品牌形象等方面的故事每天都在涌现,为企业宣传工作提供了丰富的素材。2022年,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借助媒体、网站等媒介,积极展示公司的发展动态,扎实推进各项日常宣传工作。同时,积极配合各级政府及媒体宣传报道工作,做好沟通互联,实现同频共振。

未来,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将以殊荣为契机和动力,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增强宣传意识,提升宣传合力,打造独具特色的宣传品牌,讲好智飞龙科马故事,彰显企业文化,持续提升企业的社会认可度和美誉度,为打造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核心区,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贡献一份力量!